3493香港神算天师

有论文网帮助你答疑中国学术论文为什么不靠谱


更新时间:2019-10-03  浏览刺次数:


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,搜索相关资料。也可直接点“搜索资料”搜索整个问题。

  致力于为用户创建一个智能的知识空间,辅助人脑快捷、高效地完成:海量数据记忆存储、有效数据提取分析等客观性工作。目前实施的项目PaperTime论文检测

  2015年3月,英国BMC出版社(BioMedCentral出版社)撤回43篇论文,其中有41篇出自中国学者之手。

  2015年8月,全球著名的学术期刊出版集团斯普林格也撤回旗下10个学术期刊已发表的64篇论文,而这些文章也是全部来自中国。

  2015年10月,世界著名学术出版集团爱思唯尔撤销旗下5种学术期刊中的9篇论文,这9篇论文全部来自中国。

  被老外查出论文造假,肯定是一件丢人的事,然而更丢人的是被查出的过程。国科协副主席黄伯云介绍:“这41篇中国论文,出现了不同作者、不同评审人使用相同电子邮箱的情况,这显然不合常理。”

  不同作者、不同评审人用同一邮箱,财神爷爷高手坛至此我国自贸试验区总数已达到18个。。简单讲就是张三、李四、王五三位作者写完论文后,分别发给赵六、陈七、朱八三位导师评审。但张三、李四、王五三个人用的是同一个邮箱,赵六、陈七、朱八三个人用的也是同一个邮箱。

  不仅如此,据爱思唯尔集团全球总裁Philippe Terheggen所述,有些作者提供的审稿人邮箱IP地址竟和作者自己的IP地址一样。很明显,这些作者提供虚假审稿信息,违反了投递论文的惯例和科研规范,而论文的真实性和学术价值也随之丧失,撤稿成为必然结果。

  这背后的故事不难推敲:三篇论文是同一个组织写出来的,三位评审老师也是同一组织编出来的,走这么一套程序,满足了“论文必须由同行评审人给出修改意见”这一规定,于是可以顺利发表。

Copyright 2017-2023 http://www.jieliqp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铁算盘| 990990藏宝阁开奖资料| 990991藏宝阁| 香港小鱼儿| 牛魔王| 开奖结果| 118kj开奖现场| 老鼠精| 铁算盘| 小六图库总站| 天将图库78866com| 铁算盘| 财神报| 12152集发彩坛| 118图库|